close

為了節省停車費,常常跟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到處流浪......,停車場停一天要收180哩~,這樣下來一個月若是22個工作天,那就是3960哩~~挖,不過是停個車嘛,一點建樹都沒有,經營停車場真是太好賺...

這天,我偷吃步想說沒多久就要去見客戶,所以把ㄅㄨㄅㄨ"暫時"停在公司樓下紅線區,就跟它賭了!然後上樓工作,等我下樓要拿車時,挖勒車哩?!

001  

 

(上面這圖我為了強調我的驚嚇程度,只好醜化我自己....)

地上,沒有寫粉筆!但還是撥1999問有沒有被拖吊,沒有!奇怪,還沒拖到嬤?再打去拖吊場問,還是沒有!完蛋了,我....車....被....偷了!!ㄒ!ㄒ!ㄒ!ㄒ

好,鎮定鎮定,快報警!(這時真的覺得不要污名化智慧型手機啊~~低頭也是不得已,它真是我的好麻吉....,拖吊車資訊也可以上網查喔~~~~)

迅速地一前一後騎機車來了兩位青春的警察帥哥跟美女~~但,板著臉,很酷,男女都一樣!經過我的觀察,上次我開ㄅㄨㄅㄨA到機車騎士,來的警察也是板著臉....(是說意外都發生了,不如開心點面對嘛!這話講出去會被我老公打....),警察都是這樣的....。

 

我說我車被偷了~~~救我~~~

他兩位還是板著臉,建議我去派出所調監器畫面~~我沒ㄅㄨㄅㄨ只好坐小黃去,他兩記下我的車號,說幫我繞繞看~~

 

就在我上小黃不久,手機就響了.....:小姐,我是剛剛的警察,你車在XX街上的停車格喔~~

糗大~~

我急到忘記我才很得意地找到近公司的停車格而且停好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小黃急迴轉,我心想:兩位該不會要在我ㄅㄨㄅㄨ那裏等我吧~~~快走吧~~雖然我很感謝你們兩~~~~

果然,走過去他們在............我好糗~~一直笑著說抱歉~~~~~

我真是太激動了,我找到車了.....恩......一笑泯恩仇嘛~~~~

 

不過,這兩位還是...撲克臉....

 

我想,之前是維持警察的正義形象使然,現在是,心理臭幹醮我.......

我一直對不起,然後,美女警察說:習慣了......

就走了~

 

我好像有被安慰到,反正很多人都這樣....

是這樣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停車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唉咪廢畫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