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這個  !!!

2015-03-19_120702

太傷人啦~~

 

........

 雖說我說弄部落格只是玩玩就好,不過是紀錄一下自己畫畫的作品罷了,然後再寫些是非垃圾文,然後再po些家庭旅遊的紀錄等等等,不過,剛開始的興頭上,我卻變得整天都在想我的唉咪廢畫小日記要寫些什麼跟大家分享呢?連工作上的正事都棄之不顧了啊~~~~

但,我部落格裡的色鉛筆作業....,乏人問津啊~我po上自己個人的fb時,可是大家都說讚的榮景啊!怎麼弄部落格卻像被丟棄在一旁的受傷小貓~~~

 

我不服!我不服啦!

 

得失心001-01      

然後,我就拿筆開始塗鴉,就邊想關於"得失心"這個牽動人情緒的小惡魔.....(該死的WACOM怎麼那麼滑....難畫....)

都是因為有這東西....

戀愛時摘花瓣...他愛我  他不愛我   ......

得失心002-02  

以上情形我很久都沒感受過了....

 

都是因為有這東西......

得失心003-03  

以上是我真實工作上的情形,而且,天天比稿比不到....,所以閒閒來弄部落格.....(管理員正催收大樓管理費中><),同時幻想著我畫到紅了,可以不用接政府的案子做了........(挖得喊民.....台語)

 

都是因為得失心這東西.......有coach還要LV.....關於品牌我是沒什麼研究,只知道........很貴.......買不起!!我沒有仇富情結,我只知道我.......買不起~~~~~

2015-03-19_154634  

哀,得失心搞得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~~不過追求LV,其實也是不知足啊~像我,永遠是PC HOME跟momo的死忠支持者,399的衣服我穿起來朋友都說像名牌....哈哈哈哈哈

 

講到這個,我也是被罵不知足然後整天想打玻尿酸啦.....(意思是,我夠美了,所以我要知足了嗎...哈哈哈哈哈),關於醫美這事你不懂啦,真的不會知足的啦.....(好想分享醫美經驗喔因為我自己超愛看素人大改造的啦....但...沒辦法一直自拍,針戳下去的時候嚇都嚇死了,怎麼會有那閒功夫想拍照啊...這我真的不懂.......,過去我們那個年代是很必俗的,怎麼會今天每個人都百花齊放,然後自拍自拍自拍,真的每個人都是巨星啊~~~真甘拜下風哩...)

 

回來回來.......

恩,最近我要練習得失心不要太重,盡量雲淡風輕一點.......各位,若我的人氣有增加,我也會雲淡風輕.....(咳咳....)

這輩子,原來在奮鬥的對象就是這個玩意兒嗎?

我設紅字表示是一種深沉的感嘆啊~是要如何駕馭它壓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唉咪廢畫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