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好忙,忙著在辦公桌前開著要工作的檔案,然後跑去逛momo美妝啊~~

未命名-1-01  

 雖然知道自己皮膚乾,但自從.......發現笑起來的蘋果肌(其實是早就流失了....再也沒有小蘋果了嗚嗚),笑起來滿佈橫向紋路!!還有可怕的叫做法令紋的!連不笑時都停留在嘴邊!真是頓時天打雷劈、嚇屬偶自己了~~~我都開始自言自語說:「那ㄟ阿捏!」了,前面那個成語雖然我用錯地方,但只有用它才夠表達我的驚嚇指數~~~ 

未命名-1-02  

 

阿娘啊,我都有照您說的不論春夏秋冬零下幾度(這個我over了...台灣不會)都一律用冷水洗臉啊~~不是從小大家都稱讚我皮膚好、皮膚白、皮膚嚇嚇叫嗎?!是不是驕傲太久,老天要來給我懲罰了?不過,真實的是我40好幾了....青春不再啊~好痛苦哩~~超思念離我遠去的青春的小鳥啊~~

 

趕緊的,求助保養品去!然後就一直逛.一直買.只是不能太傷荷包,最近買了專櫃頂級的迪奧什麼再生花蜜的什麼碗糕.....的....體驗組啦!她賣價是可以讓女性傾家盪產的天國的價錢,我買個小莫數的體驗組,晚上就邊ㄍㄡˊ到臉上邊幻想我要變美...變年輕了..哈哈哈,自我催眠術加正面思考能量來灌注...,幾天都這樣下來,我到底有沒有變美?皺紋變不見?

 未命名-1-03  

 

 是用量太少嗎?我只知道我長痘了____><

這麼貴的聖品,這麼高級的迪奧...Dior哩,還是再生花蜜,不是逆時系列的,用到我開始內化地覺得我真的是個貴婦了....

但,它給我長小豆豆?什麼狀況?我快把鏡子砸了........ 

未命名-1-04  

 可是,以前用過sk2給他ㄍㄡˊ上去厚敷,隔天臉就變得超明亮的說,連同學看到我都歐囉啊~~~,當時我可以說是sk2的活廣告啊~逢人便推薦哩~~但現在40好幾,我用更貴的迪奧,竟然...超級失望~~不過,前陣子也再用sksㄍㄡˊ,哀,完全沒有動靜,明亮感不再有,已經沒用了沒效了........阿嗚嗚....

 

(其實,我知道,不下猛藥是沒辦法處理的,就去醫美診所報到了)

 

只是超不爽,到底用什麼牌子的保養品可以讓我揮別暗沉,綻放肌膚光采啊~~找李冰冰范冰冰代言我只會被短暫迷惑(雖然我超愛看李冰冰的....但最近yoyo TV一直狂播全新爽建電動去硬皮機粉紅色版廣告,我快瘋了.....),重啟幻想,但有沒有真正真正真正有效有人體實驗的啊~(別給我廣告置入好嗎.....你一定要經過自己活體實驗再告訴我好唄)

迪奧體驗組用完,我要再次提升到嬌蘭蜂王乳系列的   體驗組了~~花蜜不行,看看蜂王乳是不是夠強.....

 

我手機留一下0932xxxxxxx,人在北市基隆路二段......,我怕迪奧的人會不會來給我蓋布袋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唉咪廢畫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